不知春

我蘸胭脂向夜色一摸,世人便看见烟火。

从BLOG到LOFTER

我还记得

是小学的时候

妈妈教我用BLOG

那个时候觉得

妈妈 好厉害

 

那个时候

我还什么思想都没有

有好吃的好玩的

就很开心了

BLOG什么的

也就是三分钟热度

不过即便如此

 

那时的我

依旧很认真很认真的

精心布置着妈妈教我的BLOG

哪怕都是转载

哪怕不怎么好看

哪怕后来

弃置一旁

 

到了初三毕业的时候

实在是无聊的连蝉鸣都觉得好听

我突然想起了BLOG

看着里面稚嫩花哨的布置

不由得无奈一笑

然后又重新整理

写了几篇文章

 

到了高中

偶尔还是会上那个还算温馨的BLOG看看写写

只是知道的同学会说我

「BLOG?那是什么年代的东西了?40岁的大妈才用的吧」

他不知道的是

这一个我偶尔光顾的小窝

也贯穿了我童年与青春很长的时间

 

更何况

这是我在依旧黏着父母的年纪时

妈妈所教我的

是自我鲜少与妈妈交流以来

为之不多的联系了

过时又怎样

过时的经典依旧叫经典

 

只是小小的私心作怪

不甘在如花的年纪被称作中年妇女

于是我终于开通了

早就知道但却因为懒

而没有用到的

LOFTER

把BLOG上写的几篇文章分享了过来

也算有了点人气

 

像不像一个时代的更替呢

只是时代再怎么更替

从BLOG到LOFTER

回忆依旧在

经典依旧在

而妈妈永远是记忆中那个十分厉害的妈妈

 

PS

姑且算作是

文章的分割线吧

自此篇起

不再是分享

 

评论
热度 ( 1 )

© 不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